资讯

全球汇聚 合力共赢——叉车集团组织召开首届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

转载 2019-10-29 08:51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一带一路”建设倡议,进一步传播中国制造品牌形象,建强公司与海外代理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合作共赢信心,加快合力国际化进程,10月24日至25日,公司组织首届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在合肥召开。本届大会以“全球汇聚 合力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合力代理商共襄盛举。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集团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等部分公司高中层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开幕式现场

24日上午,大会在合肥洲际酒店开幕。祁俊在致辞中指出,“合作共赢方能行之致远”,合力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内转型升级的标杆示范企业、中国叉车行业的龙头企业,离不开各位代理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在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本着诚信至上、和谐共赢的原则,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合力仍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为供应商提供合作机会,实现产业升级,满足客户需求,在广阔的营销渠道中建立更多、更持久的利益共同体。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祁俊致辞

张德进代表公司对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合力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和各位海外代理商的信任和支持,合力必将成为各位值得信赖的事业发展伙伴,站在新的起点、把握新的机遇,共同努力,一定会开创一个新的更加美好未来。他指出,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乘势而上,矢志不渝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业车辆企业是合力的追求,“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是合力核心价值观,相信在合作伙伴鼎立支持下,合力一定能为客户创造新的更多更大的价值,一定能够成为受人尊重的国际一流企业。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代表公司发表致辞

开幕式上,杨安国为与会嘉宾做题为《行稳共享必致远 合力扬帆已起航——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合力国际化历程综述》的公司介绍及海外发展战略;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做合力技术发展报告。来自于西班牙的代理商古斯塔夫代表海外代理商上台致辞。

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安国做公司介绍及海外发展战略

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做合力技术发展报告

秋日的合力工业园,丹桂飘香,彩旗招展。24日下午,各代理商乘车前往合力工业园合影并参观厂房和产品。上百辆代表着公司创新研制实力的工业车辆产品整齐摆放在道路旁,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巴基斯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需求结构和层次上与中国市场存在很大的相似性。”巴基斯坦代理商表示,合力的产品能满足中国市场的多层次需求,在广大发展中国家同样具备非常强的代表性。“合力销往巴基斯坦的各类产品,都能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可靠的品质满足我的客户们的多样化需求。”

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合影

各代理在合力工业园参观厂房和产品

25日上午,大会召开区域主题论坛,重点讨论各自区域内的市场、产品、销售、品牌、售后等重要议题。公司领导分组参加不同区域的主题论坛,说产品,讲技术,答疑惑,现场各代理商代表积极分享经验,讨论氛围浓厚。张德进在讨论中强调,公司将继续以“变革、创新、开放、合作”为动力,以“合力运营管理系统(HOS)”为支撑,加快“产品、市场、产业”三大结构调整,构筑“国内叉车、国际叉车、后市场、零部件、自动化物流设备”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叉车专家及中国自动化物流设备提供商。

大会召开区域主题论坛

25日下午,与会领导和代理商再次齐聚一堂。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合力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周峻提出合力海外市场发展建议与计划,合力进出口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文宏总结论坛成果并宣贯代理商大会特别销售政策,合力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陈捷发表主题演讲,来自巴基斯坦、意大利、俄罗斯、新西兰和捷克的代理商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为鼓励表现突出的代理商,会上还对表现优秀的1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商进行了颁奖。

据悉,公司目前已在海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代理网络,产品销往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法国、泰国分别设立了“合力欧洲中心”与“合力东南亚中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优势显著。今年1-9月份,公司海外业务发展势头强劲,成为企业乃至行业的一大亮点。本次合力全球代理商大会是公司首次举行,中央、省内及行业内主流媒体记者对大会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同声传递出“全球汇聚 合力共赢”的大会主题。

主流媒体记者集中采访公司高层领导

主流媒体记者采访西班牙和巴基斯坦代理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