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叉车电池 能用五年”——小洋带来了行业最强音

转载 2019-10-31 12:09 小洋 来源:小洋
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小洋是管式铅酸动力电池制造商,第一次亮相2019亚洲物流展便提出了振聋发聩的行业最强音——“叉车电池 能用五年”,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们的关注。

小洋始建于1997年,2014年在徐州投资3.8亿元,占地150亩,建设了现代化工厂,专业研发和生产管式铅酸动力电池,以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研究员郑仲为主导,经过20多年的精心研发和不断改进,历经几千次的试验和优选,终于掌握了延长使用寿命的独门秘籍,极大提高了动力电池循环使用寿命。目前,使用小洋管式铅酸动力电池8年以上的用户已经发现了30多例,足见小洋管式铅酸动力电池长寿命技术之先进、工艺之可靠。

该项技术与电动叉车电池一模一样丝毫不差,公司制定了《叉车电池 质保五年实施细则》,从质保保证、产品控制、充电规范、维护保养、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界定,彻底打消了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

小洋开创了管式铅酸动力电池能用五年之先河,将继续坚持“诚实守信,合作创新,百年小洋,顶级质量”的核心价值观,以“进口的质量、国产的价格,备足货、统一价、不赊欠,重售前、减售后、卖放心,做你OEM贴牌的代工厂”的经营总原则,竭诚为广大主机厂和经销商服务。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小洋合作指导。

小洋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徐州市邳州高新区

全国免费电话:400 1639 788

电话:0516-86607758

传真:0516-86607785

邮编:221300

网址:http://www.zbdy.com

邮箱:dyxdc@sina.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