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XC锂电叉车:从电池开始,我就与众不同了!

转载 2019-11-08 13:39 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能源时代下,各叉车品牌在市场上推出了锂电叉车。一辆优质的锂电池叉车,电池是关键。杭叉XC锂电叉车告诉你:从电池开始,我就与众不同了!

(鹏成新能源生产的“杭叉-C系列锂电池”产品(PACK),2019年采用了宁德时代电芯及模组,该产品(PACK)由宁德时代技术授权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杭叉XC锂电池叉车所选用的电池电芯诞生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4大生产基地,2大研发中心。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奔驰宝马等国内外知名乘用车品牌,雄厚的研发实力使其荣获多项权威认证。

杭叉XC锂电叉车的电池通过颠覆性的快速充电技术,在负极应用独特的“快离子环”技术,为大量锂离子同时涌入建立快速通道,使得充电时间最快缩短90%,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

XC锂电叉车电池的电芯、模组均经过273项安全测试,预防安全隐患。BMS主被动安全防护结合,热失控温度600℃以上,充分保障整车及驾驶员的安全。

杭叉XC锂电叉车的电池包防尘防水级别达IP54,轻松应对积水、多粉尘工况,更标配电加热功能,保证低温环境正常工作,保证了叉车在低温、雨天或潮湿环境下也能正常作业。

杭叉XC锂电叉车的电池比一般的铅酸电池品质要高,寿命更长。在正常充放电条件下,电池循环充放电4000次后,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

杭叉XC锂电叉车的电池经过冲击、火烧、挤压等多项测试,均没有受到损耗,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坚固耐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