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云内动力盛装亮相2019年青岛国际农机展

转载 2019-11-12 09:01 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在各主机厂的大力支持下,云内动力以“践行绿色环保,引领高端动力”为主题,创新展览方式,发动机随整车一同参展。此次展会,云内动力展出了鲁潍60马力拖拉机、泰山70马力拖拉机、力王100马力拖拉机,泰鸿90马力拖拉机、大申奔野90马力拖拉机等搭载公司非道路T4发动机的整车产品,同时还展出了多款T3发动机,所搭载整车覆盖百利、力王、东汽、大申、迪拖、中驰、鲁潍、传奇等多个品牌,覆盖40—160马力。云内动力发动机产品凭借动力强、油耗低、噪音小、可靠性高的特点,在展会现场赢得行业专家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云内动力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的老牌民族企业,始终铭记“为客户创造满意”的企业使命,践行“以人为本、创新驱动、客户为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把握“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契机,持续引领排放、动力升级,在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同时,坚守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舒心的服务,并不断朝着将云内动力转变成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