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槐荫孙中正:服务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能

转载 2019-11-13 09:44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做配件起家的孙中正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天能电池后,果断选择加入天能,后成为济南槐荫区天能共赢商,开启了自己事业路上的新征程。

颇有远见的孙中正很早就开始重视售后服务,对于售后服务工作,他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孙中正认为,想要真正服务好市场客户,首先自己的专业技能得过关,他说,如果连自身都不够专业,那拿什么去为客户服务,又怎么能让客户信任呢?

孙中正秉持这一想法,在操作天能开始之初就积极学习公司售后服务相关课程,同时也要求员工认真学习,做到用自身专业来服务市场。

服务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能。孙中正坚持第一时间为客户检测售后电池、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告知客户,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服务工作一直在路上,与服务同行开启了他学习与实践、责任与担当的天能之旅,也真实感受着作为天能人的奋斗精神。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