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精芯”已到位,解放国六天然气机超值无忧~

转载 2019-11-15 09:10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十月中旬,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全面投放市场,配装解放动力LNG发动机的系列卡车迎来阵阵喝彩,收获数百辆订单。如何让每一个解放动力国六天然气用户用车无忧?发动机事业部除用心造好发动机外,还用体贴周到的“精芯”服务,为用户提供无忧保障。

技术培训掌握服务技能

10月28日-11月4日,来自山西、陕西、新疆等10多个解放国六天然气车即将大批量投放区域的服务经理、专职国六天然气服务专员,聚集在解放动力川藏服务中心,参加由发动机事业部、解放商开院、博世公司等联合开展的“2019解放动力国六天然气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解放公司西部营销部肖劲松副部长从天然气商用车市场营销需求、如何做好售后保障服务、提升服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商开院解放国六天然气整车开发项目组组长马力、天然气电气专家逄晓宇从部件的结构原理、整车运行动态参数、前期出现各种故障现象及诊断排除方法等进行了理论到实车模拟实践的讲解。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服务经理以及专职国六天然气服务专员的市场服务能力,为解除解放动力国六天然气机用户后顾之忧提供了坚实保障。

交流互动 提升服务能力

如果说技术培训是掌握技能的基础,那么交流互动则是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方法。为进一步做好J7配套的6DM3国五发动机与6SM2国六燃气机的服务保障工作,11月11日,发动机事业部吉林分公司组织吉林省区域10家重点服务站的投资人、站长、技术骨干30余人在解放动力吉林服务中心进行互动交流。

吉林分公司服务经理何烨明对J7配套发动机服务及时性要求、专项报备流程、发动机装调标准流程、质量信息反馈等进行了讲解与交流;燃气机服务专员张春庆对燃气机产品的特点、典型故障及排除方法、备品储备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监察复核 把控源头质量

发动机事业部不仅用技术培训作为服务保障,还把控制采购件源头质量,作为保障用户的有力举措。

截止11月11日,采购部共抽调74人次对37种专用零部件检验结论进行监察复核,复核过程中发现部分零部件出现符合性偏差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采购部予以坚决退货等措施。

凭借解放动力国六LNG产品的领先技术、凭借解放动力的“精芯”服务,广大用户必将在蓝天保卫战中感受到“中国动力专家”带给他们的超值收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