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亲近 分享 支持”2019年Micropower客户节(上海)

原创 2019-11-15 15:17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Micropower)

2019年11月14日,全球工业车辆电池充电的领导者Micropower在上海举办了年度Micropower客户节,活动主题为“亲近 分享 支持”,旨在拉近与中国区客户的关系,分享Micropower最新的信息、产品和技术,对客户提供的技术支持。

据悉,瑞典Micropower集团是一家为工业用户提供电池充电机,锂电池和系统的独立制造商。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拓碧亚机电)是Micropower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和服务。

活动现场

本次客户节设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金穗路拓碧亚机电办公楼内,主要内容包括Micropower集团介绍、新产品介绍、新产品演示和客户交流活动。Micropower Group CEO Torbjörn Gustafsson、Micropower Group销售经理 Kjell Larsson、拓碧亚机电总经理陈军、近40名重要的客户代表及员工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

活动由陈军总经理主持,陈总首先代表Micropower集团对莅临现场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衷心的感谢来宾们长期的支持和信任。陈总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宣布基于云技术的物联网系统GET在中国上线,介绍了铅酸电池快充项目-Access系列充电机在中国成功实施。最后陈总逐一介绍拓碧亚机电的核心员工,相信上海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并预祝本次客户节圆满成功,祝愿嘉宾们度过愉快收获的一天。

Micropower Group CEO Torbjörn Gustafsson先生

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分享Micropower集团的发展历程,他特别强调Micropower专注于通过不断发展和创新思维来实现长期增长,公司业绩从2013年到2018年,实现增长超100%的目标,公司愿景是成为蓄电池和电池充电系统及产品方面的全球领导者。Torbjörn Gustafsson 先生还详细介绍Micropower全套锂电池充电系统解决方案、欧洲市场发展趋势和瑞典锂电池新工厂的最新情况。他向所有嘉宾发出邀请,欢迎到Micropower瑞典总部参观。

Micropower Group销售经理 Kjell Larsson

随后,Kjell Larsson先生分享了从1984到2019年,Micropower充电机产品升级迭代过程,遂一介绍BTE系列、BTM系列、TTM系列、STC系列、MTM系列、MTM-HF系列、SMC-HF系列、ACCESS 2010-2017(旧型号)、ACCESSSHARPLION 50 2016-、ACCESSSHARPLION 100 2017-FACE LIFT、ACCESSLION 130 2018-、ACCESS 200LION 2017- FACE LIFT、ACCESS LION 260 2019-、ACCESS LION 400 2011-的销售台数和型号,重点介绍全新ACCESSSHARPLION 80系列产品,该系列最突出的特点是在同样体积尺寸条件下,比ACCESSSHARPLION 50在输出功率上增加了60%。最后介绍Micropower将在2020年推出的产品系列,例如新款SHARP 30,带显示屏ACCESS 30,CDU(锂电池充放电机)等等。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支持工程师王嵩

在产品演示环节,拓碧亚机电技术支持工程师王嵩为来宾演示了NFC功能,借助于NFC科技,现场通过智能手机就可轻松地访问Micropower支持中心、获得充电机状态和设置信息、获取故障代码信息和处理方法,现场扫描充电机设备上的NFC标签,就能马上访问完整的在线文档,简单高效。

王工在现场操作了基于物联网电池和充电机的管理系统(GET System)。在GET System中,最新一代的BMU电池监控单元和 Micropower充电机可以监控整个电池组的功能。设备可以自动将统计信息上传到GET云端或者由人工通过GET移动终端应用程序上传,然后通过GET系统进行数据报告,服务状态/故障排除和设备配置,实现远程服务、智能数据分析、实时数据监控和故障排除等,显示系统的简单、高效、智能。王工还演示了BBC最优电池选择方案。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卢轶群

拓碧亚机电销售经理卢轶群介绍如何运用Micropower SMP脱硫充电机对电池进行脱硫。

互动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穿插着通过提问和有奖应答方式与嘉宾进行了互动和分享,加深嘉宾对产品的了解,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Micropower集团通过定期举办客户节活动,让客户更加清楚理解Micropower企业文化,了解Micropower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快速的产品升级和迭代频率,让客户实地观察Micropower产品紧凑精致的外观,亲身体验Micropower产品简易智能高效的特性;同时向客户倡导节能环保的绿色理念,引领行业向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