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谁与争锋!义乌市稠江街道上演叉车版“速度与激情”

转载 2019-11-15 16:33 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2日,稠江街道在浙江三鼎制造有限公司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叉车版“速度与激情”——叉车计时搬运托盘比赛。本次活动由稠江街道总工会主办,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承办,浙江创运物流有限公司、杭叉集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辖区企业的24名选手参赛。

稠江街道总工会工会主席彭坤军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小百科

计时搬运托盘:六块托盘放在位置1,要求选手将车从“A车库”中将叉车开出;把六个托盘从位置1搬运到位置2(每次搬运不少于两个);搬运托盘期间需要正向绕桩行驶,空车返回需倒车绕桩行驶;完成后倒车进入”B车库” 停车,落下货叉,关闭电源,结束比赛。

本次比赛从“叉车司机”作业前检查、作业控制、作业素养、作业效率四方面现场实操考核,进行计时搬运托盘。经选拔来自辖区企业的24名入围选手凭借工作岗位中积累的丰富经验,熟练的操控、准确的定位、精准的行驶路线,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术。顺利完成了每一个比赛项目,赢得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

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颁奖

活动后,“叉车司机”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激发了自己对叉车驾驶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而且对叉车的结构和使用维护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方式,充分调动街道广大职工学知识、钻业务、练技术、比技能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叉车工职业技能,规范叉车工操作程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