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拥抱变化 提升未来——2020台励福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原创 2019-11-18 11:31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11月16日,2020台励福全国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胶州市举办。参加此次年会的有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先生,九龙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祁凤仪先生,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先生、总经理林佳郁女士、副总经理正村先生,副总经理伊藤先生、营销中心总监施正丰先生,营销总监葛芃女士和营销副总监陈建中,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台励福代理商和中国叉车网(www.chinforklift.com)等媒体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首与分享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围绕“拥抱变化 提升未来”为主题,清晰的描绘了台励福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

上午7点30分,2辆满载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大巴驶向了台励福工厂。被彩旗、横幅装扮的喜气洋洋厂区,盛装的啦啦队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全国经销商们与嘉宾。

炫舞动感的啦啦队舞蹈拉开了新品发布会的大幕,台励福机械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先生、总经理林佳郁女士,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先生,九龙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祁凤仪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台励福林溪文董事长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在致辞中宣布,台励福即将搬到新工厂,据他透露,新工厂将比现有工厂大10倍,占地面积600余亩。与丰田合作的近5年时间,已走出合资之初的阵痛和磨合期,台励福将进入全新发展时期。林董事长表示在大陆千变万化的环境下,选择搬新厂,是为了响应大陆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保证高效快捷的交货期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未来,他的梦想是将新工厂打造成台励福工业园,成为生产、加工、供应商、物流一体化的工业园。

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台励福新工厂的建设,并助其一臂之力。在即将到来的市区时代、临空时代、上合时代,希望台励福与胶州的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发展。

九龙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祁凤仪先生首先祝贺新车发布会圆满成功,他介绍自台励福落户九龙街道办以来,积极配合九龙街道办的工作,各项发展指标迅猛,在这个特别时代,台励福产品的科技含量领先各个企业发展。

台励福林佳郁总经理在新品发布会上指出,市场如战场,市场竞争面临着生死存亡,只有打造钢铁的营销团队,才能赢取竞争中的胜利。为了进一步激励代理商,台励福准备了一场欢迎盛宴,并将发布独步全国的爆款新型电动车,还有各项大奖慰劳辛苦奋战一线的经销商。

一段热舞过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台励福对率先完成销售目标的4名经销商颁发了现金支票奖励,每位可获得100万以上人民币,并公布到12月27日为止,前三名经销商将再获得售后服务车及小电车,以此激励其他经销商。

随后,台励福董事长林溪文,胶州商务局局长贾局长,九龙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祁凤仪,台励福总经理林佳郁、副总经理正村、副总经理伊藤先生、研发工程总监马祥起先生、生产总监林文聪先生及经销商代表共同揭开了台励福性价比之王 8L系列的电动叉车的神秘面纱。

据悉,此台8L系列全新电动叉车,是台湾设计部、青岛工厂设计部及丰田设计部共同协作,共同打造的跨时代电车新品!也是台励福与丰田历时两年最新钜作,超前的设计理念,结合丰田的精细化生产管理,精致小巧的外形,使其行走在仓库中更加的小巧灵活,从而扩大仓库的使用面积,为整车增加了极高的附加价值。

▲拥有车辆转弯自动减速系统,可最大程的保障驾驶人员与货物的安全;

▲标配小轮胎,整车重心降低,行驶操作更平稳,爬坡更有力。

▲配备全新研制的变速箱,结合了丰田的技术指导,低噪音,高性能。

▲此外,安全座椅开关,驾驶员离座,叉车整车断电,可以让驾驶者获得最大的安全驾驶保障。

▲标配宽视野门架,最大限度降低视线死角,视野更开阔。采用了新型广角配重,使其在增加配重的同时,最大限度获得后方视野。标配蓝光灯,配合广角配重,是真正的做到了以人为本,安全至上。

▲同时,具有叉车联网管理系统,能更好的为客户解决叉车使用问题和管理繁杂的后顾之忧;8L电动叉车是一款真正涵盖了丰田元素,集结了进口车的优点,并且是国产车的亲民价格。作为2020年台励福的尖刀利刃,必将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再创销售奇迹。

▲8L电车系列最大的特点为标配侧拉式电池,使其更换电池更加的省力便捷。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展示,大约10分钟便能完成更换电池,省时又省力!

此外,台励福还展示了2020年主打内燃平衡重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仓储类、清扫车等17款新品,展示其最新的物料搬运技术。台励福叉车工作人员分别为嘉宾一一介绍,并进行了演示。人性化设计,高端配置,赢得了在场每一位代理商的称赞,纷纷旋盖欲试驾和了解每一款车型的配置等。

下午,台励福林溪文董事长在经销商会议上强调,虽然今年大环境不好,但大家都表现优异,值得鼓励。台励福在积极地完善工厂设施,希望大家共同期待新工厂。自加入丰田后,在得到资金支持的同时,产品技术和生产管理理念也得到了全力支持,丰田也在磨合中逐渐融入了台励福大陆经营中,让台励福的发展每一步稳扎稳打,拓路前行。未来,我们将继续用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回报一直以来支持信赖台励福的经销商与用户,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品与销售政策,与各位合作伙伴互惠双赢!

林佳郁总经理表示令人兴奋的是,新品上市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台励福始终坚持以代理商获利为目标,共赢共利为使命。2015年加入丰田后,台励福带着激情与创造力,拥有了更丰富的资源和支持,面对市场的变化,我们不仅推出市场政策,还有亮眼车型。“未来,我们将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和措施鼓励大家迎风而上,并联合内地与台湾的技术研发团队,加上丰田技术支持,推出更多最具性价比的价值型电车。与此同时,让用户感受到,选择台励福叉车,提升你幸福!”林总激情澎湃的发言着实打动人心,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正村副总就产品方面进行解说,他表示这次发布新品,沿用了丰田的诸多技术,尤其是驾驶舒适性,参考了丰田的成功经验。台励福不仅考虑性价比,同时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伊藤副总在大会上就新工厂的问题,正式官宣新工厂搬迁已经立项。新工厂将建成智慧型工厂,并引进丰田TPS生产管理模式,力求生产出高品质稳定产品。

产品企划部潘嘉德在大会上介绍新产品详细参数与技术特点,深度解读了未来产品策划与战略。并与会嘉宾详细分析了未来中国市场前景。

最振奋人心的便是销售政策环节,坚持代理制为宗旨的台励福,再次为代理商准备了丰厚的让利回馈,让人欲罢不能。随着一条条的惠利政策开启,代理商们情绪高涨,纷纷踊跃提问了解详情。

本次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既是一次与经销商的互动交流展示会,见证着台励福在企业发展上跃升至新的里程碑。同时通过这次会议,全国各地经销商对于台励福的发展壮大有了全新的战略规划、全新的运营思路,在近来将更好地促进台励福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厂商互利共赢的局面。而随着诸多新品的问世及新工厂等新战略号角的正式吹响,台励福将扬帆起航,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