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再次上榜“百强企业”,位列行业第一

转载 2019-11-25 12:08 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喜讯

近日

长三角百强企业榜单公布

天能位列100强企业第29位

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4位

电池行业第一

一起来看看

近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企业联合会与企业家协会在上海召开2019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首届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天能位列长三角企业100强第29位(浙江上榜企业第9位),长三角制造业企业100强第14位(浙江上榜企业第5位),电池行业第一。

首届发布的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以长三角企业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入围门槛达到509.3亿元。数据显示,长三角百强企业2018年的营业收入合计14.4万亿元,资产总额32.7万亿元,净利润5721.7亿元, 2018年长三角百强企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营业收入、经济效益增长较快,综合实力继续提高,成为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天能以绿色发展为突破口,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加速跑”,在绿色智造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上周,《人民日报》还在头版头条发表题为《绘就之江新画卷(长三角见证高质量发展·浙江篇(上))》的专题报道,点赞天能践行“两山”理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