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到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

原创 2019-11-28 15:21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11月27日,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到访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总部,双方就当前叉车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对目前国内叉车行业存在的一些弊端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把握趋势、提高产品品质、发展核心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将是当前叉车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

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交流会中,毕总谈到: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是比亚迪集团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比亚迪集团创新能源的研发优势,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叉车的领导品牌,推动工业车辆行业向节能高效、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目前,比亚迪新能源叉车“环保、高效、经济、省心省力”的产品优势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行业、造纸行业、之家电行业、汽车制造业、陶瓷行业、医药行业、饲料行业等各行业。2018年比亚迪叉车销售额已突破15亿,2019年,比亚迪先后推出了蓝蚁系列、大吨位平衡重式叉车C80D、平衡重式AGV等多款新产品,力争在2020年推出二类车市场的新车型,弥补国内该市场相对薄弱、海外市场国内企业市场占比不足的劣势。

比亚迪叉车不断变革和突破,兼顾国内和国外市场,充分受益于制造业周期、物流业成长及国家节能减排等多重利好。行业的健康发展,势必将推动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产销量再创新的佳绩。

随后,毕总还谈到了比亚迪企业理念以及经营现状,并且提及到环保相关的话题,双方表示以后在信息交流等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