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力受邀参加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第十八届亚太投资峰会

转载 2019-11-29 08:46 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摩根士丹利“第18届亚太投资峰会”(Morgan Stanley Eighteenth Annual Asia Pacific Summit)在新加坡举行,超过1300位全球投资者和亚太地区17个国家390家上市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就亚太地区宏观形势、科技创新、投资策略和中美经贸关系等多个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军企业及中国A股上市公司代表之一,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孟青、证券部部长胡彦军等代表合力应邀参会。

摩根士丹利为全球最大金融投资机构之一,此次峰会邀请了数百位金融投资领域及各行业的顶级专家和企业管理者进行交流分享。11月21日,在小组交流会中,合力与国际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沟通合力发展理念和国际化举措。

此次峰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合力与境外投资者的距离,建立了日常沟通交流机制。合力将不断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与规范运作水平,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