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荣获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转载 2019-11-29 11:47 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11月21日,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大会汇聚时代新领军者,各领域精英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作为优秀的叉车设备供应商,林德致力于人、社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不仅通过先进的叉车技术、创造性的全方位服务理念促进叉车市场的进步,也一直将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大会期间,林德斩获“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对林德长期努力与贡献给予认可和支持。

林德(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鲍伟平

林德(中国)自1993年入驻中国以来,始终秉持遵规守法、保护环境、重视安全、关注健康、持续改进的环境健康与安全理念。每台林德叉车均经特殊设计,其能耗低,排放少,多款车型的排放已经达到欧盟第三阶段标准,排放标准远高于市场同类车型。林德满足所有中国环保要求,已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建立了规范化和模块化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模式。

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林德坚守“企业为社会而生存”的基本理念,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仅关注于扶贫帮困、赈灾救助,更专注于文化艺术公益等社会慈善活动。林德的系列公益活动更是为所在城市的文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社会所铭记。

林德(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鲍伟平

现场,林德(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鲍伟平先生表示,“我们希望林德创新的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产品与技术真正赋能到整个物流行业,也希望我们这份社会责任能延申到更多产业链,融入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在变革中发展,在创新中腾飞。未来,林德将持续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价值,优化用户物流操作流程,使中国市场的叉车在生产效率、运行成本、产品寿命等叉车关键性指标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同时,林德也将继续在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与时俱进、创新进取,做受人尊敬的企业表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