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9年池州市青阳县叉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转载 2019-12-07 14:35 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6日,由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举办的“青阳叉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成功;杭叉X系列高端内燃叉车为指定使用车型。

在实际操作考核中,通过绕杆运货、堆积木的方式考验选手们的技术水平。选手们技术娴熟,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操作能力,并将杭叉X系列叉车的舒适性、稳定性、可靠性展现的淋漓尽致。X系列叉车的优越性能,获得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X系列内燃叉车是杭叉集团倾力打造的,彰显内燃叉车发展方向的一款系列产品,其搭载的博世柴油共轨技术发动机,排放得到进一步改善,噪音及整车振动显著降低,并在操作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工作效率方面,取得了大量改进,整车性能显著提升。此外该产品还搭载了安全高效智能模块及物联网技术,成为叉车+互联网的一个应用典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