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鲁豫区域“HY-IMPACT销售管理和技巧”主题培训交流会

转载 2019-12-07 14:37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鲁豫区域“HY-IMPACT销售管理技巧”

主题培训交流会

为提高海斯特鲁豫区域经销商销售人员的项目管理能力与销售技巧,我们举办了海斯特鲁豫区域“HY-IMPACT”主题培训交流会,旨在推动业绩的增长,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会议摘要

2019年12月,海斯特市场行业总监赵松亲临海斯特山东聊城鼎信经销商,为鲁豫区域众多经销商进行了销售技巧和管理培训活动。赵总主要从进攻辅导指南、防守辅导指南、大项目销售辅导指南以及销售漏斗辅导指南四个方面入手,进行深入剖析讲解。

海斯特鲁豫区各经销商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HY-IMAPCT销售管理和技巧”主题培训交流会,培训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借助此次培训,也使得鲁豫区各经销商销售人员充分认识到销售管理和技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各经销商销售人员的销售管理水平及销售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