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克拉克锂电叉车即将来袭

原创 2019-12-11 09:50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第18届LogiMAT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即将于2020年3月10—1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作为欧洲最具号召力的国际物流展,一年一届的德国斯图加特国际物流展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

据悉,克拉克欧洲公司将携最新物流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尤其是电动叉车领域的锂电叉车将首次对外展出。

据外媒介绍,克拉克展出面积将达207平方米,产品包括2019年推出的EPXI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载重从2.0-3.2T不等;新的克拉克 SRX14 和 SRX16 (48V) 前移式叉车,载重量1.4 至1.6 吨,提升高度10.5 米,得益于其坚固的结构,叉车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可靠运行中均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服务成本却很低。

锂电叉车新品面世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叉车新能源已经在全球展开,氢能源、锂电等为现下两个主要方向。

据悉,克拉克将在展会现场首次展现WPio12电动托盘车,采用锂离子技术,而且还在托盘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在LogiMAT上,Clark将介绍更多采用锂离子技术的仓库技术车辆。这些车辆还标配了实用的可拆卸电池,这些电池可以轻松地延长使用期限。此外,克拉克还将推出一种新的电池拆卸工具,该工具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重型负载的叉车

在LogiMAT上,参观者还可以首次看到克拉克新型重型柴油叉车,该车辆将在室外区域展出,适合户外密集型区域使用。叉车坚固耐用,当在狭窄空间和仓库的关键区域工作时,可选配后视摄像头或360°Clark SafeView 摄像头系统,以提高安全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