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品牌新价值 共谋新发展

转载 2019-12-11 10:57 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12月6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隆重举行2020年合作伙伴会议,本次大会以“品牌新价值、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汇聚多年来与云内动力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共襄盛举。云内动力公司领导、各级干部及各大媒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上午,2020年合作伙伴会议分会首先召开,会议由云内动力副总经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昆明技术中心主任宋国富主持。分会上,来自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张彤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排放部交通与能源室的高级经理李勇,分别以《混合动力发展相关信息解读》《排放市场监控信息解读》为题纲,为参会嘉宾作了交流。随后,云内动力公司领导班子一同拉开了云内动力德威系列国六新产品发布仪式的序幕,正式发布了云内动力自主研发的汽油机及混合动力总成,随后并邀参会嘉宾一同移步室外,试乘试驾搭载云内动力德威新产品的车型,现场合作伙伴氛围融洽,云内动力德威系列产品也赢得客户青睐。

下午,云内动力2020年合作伙伴会议正式召开,会议由云内动力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洪亮主持。

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先生首先对大会进行致辞,杨波先生首先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回顾云内动力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进步、成果的过程中,表达着云内动力对合作伙伴们的珍视与感谢。他指出,云内动力近年来持续围绕“全价值链体系增值的精益管理”主线,深耕国内市场,绘制云内动力国六格局,在“零公里故障率”“千台故障率”为零的强基、精品工程推动下,云内动力持续进步,德威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用户对德威系列产品的青睐和选择也节节攀升,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是云内动力的初心,不断进步更是云内动力作为中国制造业一员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云内动力副总经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昆明技术中心主任宋国富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云内动力国六阶段的德威系列产品,以及云内动力近年来在柴油机、汽油机及混合动力上取得的技术突破。随着此次汽油机及混合动力产品的发布,云内动力德威系列国六产品谱系进一步得到完善,涵盖1.0—6.7L,全面满足用户需求,通过精细化标定后各项性能指标均表现优越。围绕用户需求开发的理念,真真切切为各平台车型提供了最优质、全面的配套和服务。

最后,云内动力总经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代云辉女士向参会嘉宾作了以“品牌新价值、共谋新发展”的主题报告。针对2019年云内动力国六产品科研情况、市场布局、质量管控、服务提升及品牌建设等方面与参会嘉宾作了交流。代云辉女士表示,云内动力在国家环保法规不断升级的大前景下,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符合国家环保法规的高性价比产品,迎得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2020年,云内动力将继续循国家环保一致性要求,朝着“零公里故障率”“千台故障率”超越合资品牌的目标不断奋进,致力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不忘初心,再创新佳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