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松正与明恒混合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19-12-11 17:22 松正 来源:松正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0号,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明恒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已经开始进行三款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总成的深度合作开发,其中合作开发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油冷双电机混合动力总成DH68(HT3800)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

明恒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 注册资本6亿元,是云内动力集团和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总成开发、生产制造、标定匹配、销售、以及提供系统平台技术服务。

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矩形导体绕组电机的研发与制造。在商用车领域,松正提供物流车、公交车及重卡用扁铜线电机及系统解决方案。在乘用车领域,松正专注于电机定子与转子的研发与制造,为行业内主机厂、变速器公司、系统集成公司及零部件公司的三合一集成、电驱动桥、混合动力变速器提供各种水冷和油冷的电机定子及转子。

松正目前已建有商用车扁线电机柔性产线一条,且已批量生产,可以共线生产不同型号扁线电机,满足商用车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需求。同时建有乘用车扁线电机柔性产线一条,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开发及小批量生产需求,正在建设一条年产10万台扁线电机的自动化产线,满足客户的量产需求。

扁线电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将是未来新能源汽车电机发展的趋势,松正通过多年的技术、设备研发和实际市场应用,在新能源汽车扁线电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电机技术进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