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凯傲宝骊恭祝您新年快乐!

转载 2020-01-02 15:04 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2019年即将完结,回顾这一年,我们必然都有所得也有所失,有欢欣也有困苦,但不论何种体验,当年末的句号画上时,这一切都将成为最独一无二的回忆。

2019年是凯傲宝骊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坚定不移地向前迈进。积累了更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开拓了更广阔的海内外销售服务网络,举办了意义更深远的市场活动,为2020年的战略部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即将启程,新年伊始,宝骊在工厂升级、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

工厂升级

根据集团的全球战略规划,凯傲集团将加大对靖江工厂的投资建设,全面升级宝骊工厂,植入更多凯傲元素,从工厂厂门,到厂区建筑标识,再到车间产线规划布局,甚至到员工制服形象等诸多方面都将焕然一新。

资源整合

经过近十年的改造升级,凯傲集团为宝骊植入了德国工业基因并导入了凯傲集团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及供应链管理体系,宝骊工厂作为凯傲的全球制造基地之一,在继续生产宝骊产品的同时,也将陆续引入集团旗下其他品牌产品,由此更好地发挥集团的协同效应。

协同发展

与此同时,凯傲在中国市场有着宏伟的发展目标,未来在中国市场将建立凯傲经销商体系,同时依托山重集团的资源,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

2020年,宝骊将在凯傲集团的带领指引下,更深入地整合资源,与各品牌合作,发挥协同发展效力,一同共塑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