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4S店开业庆典-恒叉事业部总经理张见致辞

转载 2019-10-09 11:50 恒基 来源:恒基
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能够与各位共同见证恒叉叉车西安总店的开业剪彩仪式,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此,我代表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向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于水浒文化发祥地——菏泽市郓城县,绵延流长的传统文化和淳朴勤劳的恒基人共同孕育着恒基集团“脚踏实地,务求恒远”的经营理念。集团领导立足现实而又高瞻远瞩,大力引进高级人才和先进设备,为恒基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市场拓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恒基集团目前已拥有固定资产26亿元,科研人员86人、工厂用地578亩、专利36项,产品远销全球,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在2018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也为了促进中国机械行业智能化的进程,恒基集团于2015年9月成立叉车事业部,正式开始了恒基电动叉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从叉车事业部成立以来,所有员工团结一致,为了生产低能耗、无污染的叉车而努力,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恒叉产品系列齐全,规格完整,优良的质量、舒适的操作、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恒叉产品赢来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以后产品的更新升级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恒叉叉车顺利进入陕西市场,这是恒叉产品在中国中西部市场发展的一件大事,集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并指出,西安总店的布局是恒叉叉车提升品牌、完善服务、展示新产品等一系列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恒叉叉车立足西安,面向整个中国中西部的桥头堡。我们坚信西安总店全体员工能够奋勇争先,迅速建立销售网络,完成恒叉产品在中西部的市场战略布局。

在以后的日子里,恒基集团将以优质的产品回馈陕西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厚爱,也坚信恒叉产品会赢得陕西乡亲的信赖。山水相依,风雨同舟,恒基集团将与陕西恒洲真诚合作、共同拼搏,在中西部的叉车市场打下一片自己的天地,为中国中西部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衷心地祝愿恒叉叉车在陕西根深叶茂、蓬勃发展!祝愿 恒叉叉车 西安总店 开业庆典 圆满成功!

谢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