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窄通道小王子 :斗山B20T系列叉车

转载 2020-02-18 15:56 斗山叉车 来源:斗山叉车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

窄通道小王子 :斗山B20T系列叉车

图片来自摄影师-司书兵


B20T 产品优势

交流电机控制器

AC控制器实现了动力、执行力和功能上的优化组合。该控制器非常可靠和成熟,被广泛应用在平衡重式叉车上。

双驱动功能

采用双驱动控制技术,确保行驶平顺和更易于安全操作,驱动电机保证在工作时间使轮胎和负载之间形成最佳的平衡,减小了轮胎的磨损。

自动调整功能

AC控制器与交流电机实现了完美的兼容,能够 使电机的功能发挥到最佳。

轻松应对户外作业

新控制器的防护等级为IP65和电动机的防护等级为IP43 (全封闭式电机) ,所有相关的布线和连接器被硅密封。这意味着他们完全被保护,灰尘, 碎片和液体、雨水完全隔离,更适合在室外使用。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7系列电动叉车

新7系列电动3轮平衡重式叉车,延续了斗山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超值体验。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操作,使驾驶员在操作时间内能够轻松操控,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了压力和降低了疲劳。新型驾驶室设计获得了最佳的可视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液压控制。通过优化耐久性设计和提升车辆的稳定性,斗山的新7-series电动叉车超过了最高安全操作要求。

延长的维修间隔和先进技术的部件,降低了叉车维修成本。先进的AC交流控制系统提供了优质的动力组合,使叉车性能更稳定、可靠。通过对参数的调整,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进行优化,使客户获取最优的操作和精度控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