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疫” 线感言 | 我们绝不言退!

转载 2020-02-19 14:25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2月10日,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事业部全员一手抓战“疫”,一手抓生产,用有力行动宣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复工代表们的心声吧!

1

加工车间副主任、加工党支部书记 韦亮元

“全员体温检测是一道重要防线,作为事业部疫情防控的一名志愿者,我责无旁贷,作为党支部书记,我更应该冲锋在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的关口,为事业部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2

管理部信息技术室信息技术员 焦烽阳

“上班第一天看到大门口的有序排队测体温,办公室也全面消毒了,瞬间感觉安心多了。大家都自觉带好口罩,通过线上交流办公,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3

党群工作部后勤保障室餐饮管理员 胡琦韧

“我是一名餐饮管理员,也是一名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会严格执行餐饮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协调好员工订餐取餐,另外,我还主动承担了体温监测工作。我坚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4

前瞻技术研究院先进发动机研究部副部长

先进动力党支部书记 吴东兴

“疫情给项目难度加了砝码,但我觉得‘努力’就是化解的办法。我们创新工作方法,通过welink等开展工作、项目交流,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从上到下的表现让我感受全体成员的担当,关键时刻能够拧成一股绳,抗疫复产必然走向胜利。”

5

质保部质量改进室金相分析员 刘国枢

“作为新入职大学生,六个月实习期满后,复工后正式上班第一天,看到事业部和部门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到位,感到很安心。作为一名新人,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和生产中去。”

6

大柴工厂质量保证部清洁度检测员 阎涛

“这是最不同寻常的一次春节假期后的复工,面对疫情,单位积极采取各种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安全。作为一名清洁度检测员,我对自己的工作要求更严格了,穿上无尘服,带上口罩,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件产品的检测。”

7

运动件部6DL连杆线外人员 庄艳丰

“从复工开始,我严格遵守部门的防疫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各类点检与记录。同时,持续推进5S与安全工作,积极配合各专线开展工作,保证防疫期间基础工作不掉队。”

8

重机部4DB缸体工段值班长 许斌

“复工第一天就看到部门各类防护物资准备齐全,防疫措施准确到位,心头暖洋洋的。班组成员也都精神饱满,无一人缺席生产,并积极配合班组做好环境消毒、网格化管理、健康统计等一系列工作。我们有决心、有信心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9

机工车间工装工段数控工  高学敏

“复工一周,闻着84消毒水的味道,每天紧张有序地工作,让我很安心,看到每个人自觉规范的做好防疫保护,自觉执行人员网格化管理,我对防疫必胜的信心更足了。”

疫情当前

我们绝不言退

无数热情和光亮汇聚

照亮战胜疫情的前路

让我们齐心协力

打赢这场战“疫”!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