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委书记华和一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转载 2020-02-28 17:32 华和叉车 来源:华和叉车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莅临华和重工

开展“三服务”活动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庞鑫培随同参加调研

为开展“三服务”活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效,2月26日, 区委书记潘建华一行,莅临华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施和平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陪同区委书记潘建华一行参观华和公司。 

区委书记潘建华做出重要指示: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找准平衡点,把握“时度效”,华和重工要全力以赴打好产能恢复冲刺战,为打赢经济企稳回升“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厂区进出登记

出示健康码

测量体温……

华和在行动!

这些看似细小却十分关键的防疫措施是对每一位员工的安全保障。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区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华和也逐渐开始了复工,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阻挡了员工返岗的步伐、打乱了企业的生产计划,但路桥的企业家们并没有被击垮,华和在行动,中国制造在行动。

“战疫”还未结束

不能放松警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