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宁波如意35周岁啦!

转载 2020-02-29 08:56 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热烈庆祝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35周年,

奋斗35周年,

创新35周年!

2020年2月28日,这是一个“春播”的时刻,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35周年的企业华诞,值此良辰,我们谨向遍及五大洲的客户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敬意。

“如意”创建于1985年2月28日,她犹如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在襁褓中慢慢地成长壮大,逐渐走向成熟。从她诞生之时,机遇与挑战相伴而行,时刻面对着成功与失败的考验。然而,我们从未畏缩,用汗水和心血修筑了一条发展之路。

左图为1985年创建企业之初,右图为2020年的宁波如意。

回顾35年的创业春秋,虽然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瞬间,但是,却让我们倍感艰辛。多少个日夜,多少双布满老茧的双手,多少位有识之士风餐露宿、安营扎寨,改变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使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工厂屹立于东海之滨,谱写了时代的新篇章。

35年来,如意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科研成果,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以及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产品也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证与验证,获得了众多荣誉,摘取了诸多桂冠。目前,“如意”拥有数百项专利,公司生产的“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系列产品已销售至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回顾如意公司的创业史,种种荣誉和成就的背后,是如意人所走过的艰辛历程。35年的创业史告诉我们:志存高远,更需脚踏实地。

35年,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奋斗,记载着喜悦,伴随我们一路走来。

在这喜庆之际,我们不会忘记如意人的创业精神和承诺,永远铭记千年古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扬我们的团队精神,培养精尖的科研队伍,齐心协力,努力攀登,用科学创造人生价值。

取之社会,回报社会,遵纪守法,担当责任,提升效益,慈悲喜舍,是如意公司的坚定目标和信念。

梦想与未来,憧憬与希冀▼

如意35年,感恩有您,倾注所有峥嵘岁月

是您,命名公司“如意”,

这是您对创办企业的寄托,

因为,这个名字,

是人际间的最好祝词,

也是人生最美妙的意境!

寸心未忘长劳作,耄耋余热引为桥,

而今,如意愈发历久弥坚,

而今,如意愈发蒸蒸日上!

我们感恩您,全体如意人感恩有您,

如意永远的大家长,

宁波如意创始人储吉旺先生


贺公司成立三十五周年

文/储吉旺

似水年华风雨遭,瘦竹硬骨抗寒潮;

登山梦里向高处,踏海稳舵驾浪涛。

三十五载苦萦乐,万余昼夜愁中笑;

世事竞争天律定,专注工匠学智巧。

耀光披金难为久,标新立异石可飘;

铁鞋磨穿商天下,诚信赢得桃李报。

慈悲喜舍怀善心,名利场上少喧嚣;

志在创业无畏惧,永恒守成路遥遥。

2020.2.28

在未来的日子里

宁波如意将朝着更高的目标

满怀信心,奋力前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