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江淮叉车锂电专用车型批量交付

转载 2020-04-07 21:38 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阳春四月,姹紫嫣红,春意盎然,继三月份石材专用车型批量交付企业客户之后,江淮叉车再传捷报,4月6日清明小长假还在继续,10台锂电专业车型成功交付国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

汽车制造业在物流搬运环节普遍存在环保要求高、使用频率高、长时间作业等工况特点,为适应汽车制造业搬运的需求,江淮叉车以新能源汽车为底蕴,以汽车高品质为标准,聚焦客户使用工况和痛点,经实地走访调研,就车型、配置、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最终依靠优越的的性价比和一站式的新能源搬运及解决方案获得客户认可。

江淮锂电

江淮锂电专用车型标配宁德时代电芯模组,品质保障、配备CAN通讯系统,分等级故障处理,安全高效、桥箱一体结构设计,传动效率高,噪音低、独特的电池休眠功能,有效的起到节能保护作用,满足客户高负荷需求。

提升搬运品质,守护蓝天白云,此次锂电叉车批量交付再次彰显江淮叉车雄厚的产品实力。未来,江淮叉车将加大绿色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结构调整力度,聚焦客户诉求,助力绿色搬运,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环保、舒适的绿色智能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