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岂曰无衣,与子同芯!解放动力倾情援助海外伙伴

转载 2020-04-09 08:52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加油,全世界!

we are the world

4月3日,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致信,感谢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海外合作伙伴对解放动力的支持和关心,并表达事业部与海外朋友的芯手相连之情。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

解放动力海外合作伙伴们

以各种形式对事业部表达关心和支持

这份友情解放动力始终铭记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严峻

解放动力同样感同身受

4月7日

事业部以“寸物越四海、关爱芯相连”为主题

举行海外客户关爱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点击感受解放动力与全世界共克时艰的力量↓↓

活动参加人员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 黄南翔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张振锋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部长 吴树刚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 李前阳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 厉炎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副部长 杨洋

以及海外市场负责人代表等3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由杨洋主持,李前阳进行简短发言,表达了事业部对海外朋友的关心和祝福。营销服务部海外市场部部长栾林代表海外合作伙伴,表达了对事业部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仍尽一切可能筹集物资、伸出援手的敬意。

黄南翔、张振锋、吴树刚、李前阳、厉炎向事业部15个国家的海外负责人代表捐赠15000只医疗专用口罩。

15分钟的简短交接,这些物资就快速踏上了漂洋过海的征程,为全球新冠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海外市场负责人介绍,2008年,事业部正式成立海外市场部,开启进入全球市场的大门。

随后几年,越南、俄罗斯、印尼、南非、伊朗、智利等6个海外办事处相继建成,FAWDE的品牌深入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市场保有量达22万台。

事业部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在一汽印尼雅加达-万隆的高铁项目中,奥威发动机搭载解放自卸车顺利交付,加速推进东南亚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一季度,在疫情的影响下,解放动力产品在海外市场逆势而上,销量超6500台,增幅达23%。这一成绩,离不开海外伙伴对解放动力的信任和支持。

当得知海外经销商和用户朋友防疫物资告急时,他们立即启动了“支援”行动,成立专项支撑小组,根据国际规则、海外经销商的特点研究具体方案,全力守护海外伙伴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据悉,此次捐赠行动后,解放动力还将结合疫情发展,持续对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全力支持。

岂曰无衣,与子同芯

解放动力正积极践行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

携手全世界伙伴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打赢这场跨越五洲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