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最新资讯,来了!

转载 2020-05-25 15:01 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最近

天能添了这些新鲜事

详情往下翻阅

❂【台江公司】5月20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凤友一行到台江公司,调研产业发展等情况。黔东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勋国,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等陪同。

❂【天能集团】5月22日,湖州市妇联一行到天能调研,参观天能妇联活动室,详细了解天能“巾帼文明岗”等特色做法的发展历程。

❂【全网营销部】长兴县商务局一行到天能调研电商发展工作,画溪街道相关人员陪同。天能全网营销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天能电商发展历程和规划,并借助PC、无线端现场演示了直播带货的创新模式。

❂【沭阳公司、动力能源公司】5月,沭阳、动力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环保、健康动力暨双百行动等职工业务培训活动“充电”,加速提升职工综合技能水平。

❂【部品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近期,部品事业部、新材料事业部等开展文化讲坛、战略研讨、达芬奇密码、雷区取水、穿越电网等形式多样的职工活动。天能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