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更稳定、更耐跑”的理士电池获得“实战”与“国家”双重认证!

转载 2020-05-29 09:05 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两个月以来,“骑行中国”理士拉力赛已经走过了江苏、安徽、河北、河南及浙江等省份,通过一场场印证理士电池稳定与耐跑性能的优异成绩,为高品质电池代言,迅速提升理士电池市场口碑和品牌价值,在行业内外引发热议。

理士高品质电池不仅能经受住实战的考验,也能经受住国家专业机构的检验。近期,理士委托浙江国家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理士电池的检验报告正式下发,检验合格且远超预期。例如:理士额定电量为33.9Ah电池,经检测,实际电量可以达到35.7Ah。除此之外,理士其他型号动力电池的实际电量,经过检测也远超标准的5%。

这也证实了理士动力电池同时经得住国家的检验和市场渠道的双重考核!这份报告客观权威,充分证实了理士电池技术升级后,所体现的过硬品质,赢得市场和国家对理士技术领先的实力认可!

理士作为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与创新,通过大量投入研发经费,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仪器,建立产学研究基地,打造前瞻性研发队伍,构建了面向全球领军制造商的竞争力。

在实践中不断进取开拓,先后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一系列认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拥有授权专利1152件,其中发明专利141项,制造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成为蓄电池行业技术引领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这样强大的实力让人惊叹,加入理士,跟随理士,明天理士带你共创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