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骊电车服务嘉士伯啤酒

转载 2020-05-29 15:42 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气温日渐攀升,草木愈发浓郁葱绿,夜晚蝉鸣蛙鼓更加欢闹,炎热的夏季已悄然而至。又到了大口啃西瓜,吃冰棍的时候,当然也更少不了啤酒啦!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有啤酒的夏天不能称为夏天。

夏天是啤酒饮料的旺季,激增的需求量给货品运输带来了不小压力,繁重的搬运仅靠人力来完成,不仅效率低,且成本相对也较高,使用叉车代替人工,省力省钱又环保,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客户背景

作为全球第四大酿酒商的嘉士伯集团,成立于1847年,在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7家酿酒厂,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1978年嘉士伯正式进入中国,经过多年发展,嘉士伯在中国西部地区的总市场占有率已经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此次我们将分享宝骊服务嘉士伯重庆地区客户的成功案例。

客户痛点与诉求

嘉士伯啤酒的经销商基本每天都需搬运出货,规模较小的分拨点一般都是人工搬运,按件计费,规模大一些的经销商会使用油车进行搬运。但随着环保政策的推行,油车高污染、高维护成本的弊端日益凸显,因此客户需要更环保、更高效的搬运替代工具。此外,随着人工成本的增加,旺季人工搬运成本高昂,所以客户急需既满足淡旺季生产需求、且能耗低、更环保的高品质叉车。

宝骊的解决方案

通过调研,全方位了解客户痛点及诉求,并结合我们丰富的行业客户服务经验,最终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物料搬运方案。

提供数十台1.5T&2T宝骊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KBE15、KBE20-N,宝骊蓄电池平衡重叉车配备欧洲原装进口交流控制系统,可根据客户工况调节性能,品质卓越,能够应对高强度的工作需求;

零污染零排放零噪音,更环保,电池免维护,且能快速充电,能够保证旺季时的作业强度;

使用宝骊电车搬运货物,效率比人工提升80%,每天节省近3000元搬运费,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客户的使用评价

经过一年多的使用,客户对宝骊电动叉车的性能十分满意,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节约成本

宝骊蓄电池叉车的全交流电机基本不需额外的维护,相比于人工搬运每月约节省近7万元;

性能优异

宝骊蓄电池叉车配置卓越,维修率低,能够确保旺季仍然能连续使用不受影响;

安全环保

宝骊蓄电池叉车无污染、零排放,更环保,非常适合在食品酒水行业的工况下使用。

在酒水饮料行业,宝骊叉车已深耕细作多年,为多家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了解客户所需,将不断精进宝骊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一系列安全高效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