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河北“地摊之星”!

转载 2020-06-11 14:22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响应国家号召,地摊摆起来~ 看看我们博索尼河北地摊之星!一波货叉来袭~ 

折叠货叉Folding forks

产品特点:

折叠货叉的叉臂可以折叠起来,和叉柄平行,用链条和销子固定。这种货叉主要应用于空间狭小的工作区域(如采矿、电梯)。折叠货叉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很容易通过拖车运输到不同的工作场所。在仓库里也可以折叠起来,节省空间!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直丕套筒货叉Flat Fork Blade )

产品特点:

这种货叉主要用于有很高的货架的仓库,便于移动。比如食品仓库和家具仓库。别看它造型简单,实用性杠杠滴!

全斜抛光货叉(Full Taper and Polished Forks 

产品特点:

全斜抛光货叉,英文名FTP FORKS (Full Taper & Polished),主要用于较低入口高度的运输载体或特殊运输载体,或者在不使用运输载体的情况下(如在木材、人造板和造纸工业)。FTP叉有一个长长的稍,一个非常薄的叉臂和一个只有几毫米厚的叉尖。因此,它们的承载能力低于有标准稍的货叉。这些叉子通常要宽得多。刀叉表面经过抛光处理,以防货物受损,挑起货物来如牛奶般丝滑~

螺栓货叉(Bolt-on Forks )

产品特点:

螺栓货叉顾名思义是通过螺栓固定在挂板上,而不是通过挂钩或套筒。这种设计很大程度上减少了货叉在使用中或叉车移动中的摆动。通常可以用在博索尼无锡生产的多托盘叉上,也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灵活性贼强!

“躲猫猫”货叉(Peek-A-Boo Fork)

产品特点:

“躲猫猫”货叉是为了提高叉车司机的视线而开发的。这种叉子通常非常宽,因此可以适当减少叉柄顶部的宽度而不影响货叉的承载能力。因为施加在叉柄上的应力从下至上逐渐减小。Peek-A-Boo尺寸可定制。需要注意的是货叉叉柄上切割掉的位置不能低于叉车挂板,否则可能会影响承载能力。躲猫猫货叉名字萌萌哒,提高司机视线,又稳又安全!

特殊货叉(Special Forks)

产品特点:

您看到的这支货叉是特殊货叉的例子。按照客户要求博索尼河北可以生产各种特殊货叉,如需其他信息请戳我们销售人员。

标准挂钩货叉(ISO Stand Hook-on forks)

产品特点:

挂钩安装货叉目前是标准的货叉安装方式。货叉通过挂钩滑上叉车挂板。标准货叉的生产基于ISO2330的要求。焊接质量符合ISO3834的标准。焊接和热处理是货叉的重要部分,博索尼的产品质量过硬,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套筒货叉(Shaft Forks)

产品特点:

套筒货叉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货叉。使用时通过货叉顶端的套筒安装在叉车挂板上。这种固定方式会比挂钩货叉更稳固一些,货叉不会掉下来。博索尼河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各种套筒货叉。欢迎联系我们销售人员定制您需要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