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瑞搏特叉车: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诠释了“专业专注”的品牌理念

原创 2020-06-18 10:15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

记得第一次接触瑞搏特叉车是在上海的CeMAT ASIA展会上,由于其外观设计吸收了汽车外观的元素,比较独特,所以印象深刻。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加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得以有机会几次拜访打造“瑞搏特”(Rebot)叉车的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杭州昱透),也比较深入了解这个品牌。

杭州昱透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电动类叉车及搬运设备的制造企业。2013年创立伊始,杭州昱透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公司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专注掌握国内外最新科技并不断创新,紧紧把握物流装备快速向便捷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的趋势,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瑞搏特”品牌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平衡重式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前移式叉车,LT锂电等等。

近几年,“瑞搏特”叉车品牌以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特点,赢得市场用户的赞誉。

为了做到质量优秀,瑞搏特从细节上加强品质的管理。

例如:叉车的线束好比人体的神经系统,传输着精确控制叉车每个动作的信号。瑞搏特叉车线束都是自已生产,对标日本行业的标准,从线束的布局、接插件的安装、拉力和焊接都按照严格的工艺流程和检验标准,保障了电路系统的一致性和质量控制。

锂电池取代铅酸电池是电动叉车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杭州昱透提前看到这个发展的趋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LT锂电池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系列产品,瑞搏特LT锂电池具有快速充电,随用随充,充电时间短,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近几年,物流装备向着智能化趋势转变。杭州昱透抓住需求变化的趋势,顺势推出瑞搏特叉车式AGV,以瑞搏特高品质的车身为基础,做到了毫米级的控制精度,成为行业精品。正是客户为杭州昱透在技术研发和工艺流程都践行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所打动,瑞搏特叉车车体已成为很多AGV制造商车体采购的首选之一。

从成立至今,杭州昱透从企业自身价值定位,走出一条特色之路,凭借高质量的叉车技术为基础,以生产销售“瑞搏特”(Rebot)叉车为核心业务,以代工服务和AGV车体定制为两翼业务,成为物流装备行业的后起之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