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保证质量,提升品质-TEU新推高性能锂电叉车

原创 2020-06-19 15:20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

6月初,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到访安徽TEU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EU叉车)与总经理张齐琦就公司在海内外叉车销售和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张总带领我网人员一同参观公司工厂,并着重介绍公司新推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该类叉车虽然是电动,但输出动力却丝毫不逊色于同吨位燃油叉车。

TEU叉车始终坚持以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以质量为重点,以技术为手段,以管理为基础,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产品质量是企业屹立于行业的关键,TEU总经理张齐琦表示:"TEU不会盲目跟风追求销量,依然坚持不降低品质,不参与低价竞争,保障自身企业的良性循环。今年的发展是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创新,同时跟随市场需求发展为导向,做好相关的产品服务。我们新推的2-3.5吨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该产品今年推出不久就已经接到不少的订单"。

中叉网人员与TEU叉车总经理张齐琦(右一)合影

3吨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已上市)

借鉴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控技术,国内叉车行业率先采用的高压锂电,独树一帜。TEU叉车选择汽车级控制器、153.6V高压锂电、永磁同步电机、水冷散热等新技术的使用,不仅仅是性能的提升,带来的更是节能环保、操作体验的全面升级。

TEU新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是整机性能的大幅提升,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在行驶速度、提升速度、爬坡能力上,远超传统电瓶车,甚至达到或超过同吨位内燃车性能,全面替代内燃车成为可能。

6吨高压永磁同步锂电叉车近期上市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质量技能,夯实质量基础,改进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TEU公司始终把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坚持走以“改革为动力,质量为重点,技术为手段,管理为基础,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深知“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的宗旨,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观点,为使顾客满意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据了解,TEU在欧洲主要国家已建立完善的代理商体系,在公司的外贸出口方面,主要得益于欧洲市场的贡献,并取得了一定的认可。TEU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在海外市场受到客户的青睐。质量和技术是TEU今年主抓的两项大课题,在此基本上,稳固国内中高端市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