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诚驾校喜迎2020年6月学员叉车证考试满载而归

转载 2020-06-20 10:25 广州捷诚 来源:广州捷诚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充满期待6月伊初,喜气洋洋地迎来捷诚驾校2020年第一批学员的叉车证考试。6月1号捷诚驾校的全部工作人员早早起来安排学员行程,集合,点名,签到,一一的对接,适当的建议学员不用担心考试前压力,缓解大家的氛围,由我校刘志先生自带领下40位学员一起坐上大巴车上出发,亲自给学员们面对面授课与讲解叉车的考试细节,途中各种各样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心情更有喜悦感,成就感。十年磨一剑,见证的时刻终于来临。

作为一名叉车司机,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以确保驾驶中保持高度集中,并严格按照片操作规程和道路交通规则,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学习各种交通法规,做到遵章安全行车。将各种交通跟线熟记在心,行车中少走弯路,少走坏路,节时省油。在车辆维修和保养中,当好“医生”和“美容师”的双重角色,对车辆勤检修,勤保养,勤清洗,熟练掌握各种车辆技术性能,有故障及时排除,使车辆始终处于自好状态。祝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感谢捷诚驾校提供学习平台,让每一位学习叉车的朋友学以致用!谢谢大家

第二批学员考试进行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7月20日考实操,7月月22日上午考理论,请大家踊跃报名哦。

报名电线:020-87437739、19898673248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