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特彼勒(Caterpillar)收购Marble机器人公司

翻译 2020-07-04 14:52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卡特彼勒(Caterpillar)公司

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宣布已从Marble Robot Inc.手中收购了部分资产并雇用了该公司员工。据卡特彼勒(Caterpillar)称,对Marble的收购是其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发展内部团队,专注于大型设备的新产品的自动化控制。卡特彼勒(Caterpillar)打算成为建筑、采石场、工业和废物处理行业自动设备的领导者。

“我们很高兴加入卡特彼勒的团队,”前Marble首席执行官,现为卡特彼勒技术人员的凯文·彼得森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整的经历。我有幸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的职业生涯初期与卡特彼勒(Caterpillar)合作,在那里他们赞助了第一代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开发。现在,随着对Marble团队的收购,我们将共同为建筑,采石,工业和废物行业的卡特彼勒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彼得森似乎与卡特彼勒有着深厚的联系,因此,他能够进入Marble的团队,这为他们提供了机会,使他们有进一步的兴趣发展自主解决方案。

Marble网站现在说它是“正在建设中”(图片由Marble提供)

Marble以前正在开发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应用的智能快递车。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此期间吸引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然而,该市场尚未成为可行的应用,部分原因是因为各州和地方法规涵盖了人行道上无人驾驶汽车的操作以及在城市和大学校园使用案例之外普遍缺乏采用。这个市场有很多竞争。

受Covid-19的影响,卡特彼勒在最近几个月艰难行进中

在最近的财务新闻中,卡特彼勒建筑设备的销售额在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了27%,导致该部门的利润下降了41%(2020年4月28日),其中包括最近在2020年4月30日进行的裁员。据公司发言人凯特·肯尼(Kate Kenny)称,此举是“减少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成本并在此经济时期提高竞争力的计划”的一部分。”

据KHL(涵盖建筑市场的深入报道):“报告的下降是由于最终用户需求减少和经销商库存变化的影响而导致销量下降。经销商在2020年第一季度增加了约1亿美元的机器和发动机库存,上年同期约为13亿美元。

到2020年第一季度,建筑设备的总销售额据报告为43.06亿美元,与2019年第一季度的58.73亿美元相比,减少了15.67亿美元。”

这对Marble和卡特彼勒意味着什么

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卡特彼勒打算利用Marble团队及其成熟的技术来发展和发展其自主控制并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这是有道理的。尤其适用于卡特彼勒机器。

结果应该是Caterpillar设备的自主选择,从而使它对客户而言更具生产力和成本效益。

总体而言,随着协助建筑的各类建筑机器人的出现和市场领导者ASI(控制提供商)的出现,自动化控制验证了市场和机会,自动驾驶工程车辆也已经看到了投资和增长的方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