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探访加力:AGV本体专业制造商——为AGV系统集成商助力,打造共赢产业生态圈

原创 2020-07-09 09:26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加力利用多年来的仓储车的制造优势,做AGV本体的优秀制造商

仓储物流需求升级促进了AGV行业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AGV系统集成商,但目前AGV本体的制造存在交付慢、价格高及与控制器通讯协议不通畅等问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高速发展的叉车制造业,新添了不少优秀的AGV本体专业设计制造商,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加力是国内专业资深的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企业,于2017年推出第一款激光导航AGV,之后相继推出适应市场的各种AGV车型本体服务于AGV行业。

2020年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AGV事业部,更专注AGV本体制造,充分发挥加力制造业的规模优势,以其拥有强大的开发能力和设计能力为AGV和移动机器人行业,开发全新的、最适合运行的本体。加力在制造AGV本体时具有快速交货、标准化管理及无可比拟的性价比等优势,为AGV系统集成商助力,打造共赢产业生态圈。

托盘搬运车式AGV

堆垛车式AGV

窄通道堆垛AGV

无叉腿平衡重式AGV(小前移式)

充分发挥加力制造业的规模优势

加力成立于2000年,于2005年在上海松江建立了生产基地, 2013年,为了生产和发展需要,将总部生产基地迁往浙江长兴,并增资重新注册成为一家大型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企业——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加力目前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生产车间,成为仓储物流搬运设备细分领域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制造业。据了解,加力在2019年的营业额已达到3亿人民币,其中仓储物流搬运设备是公司目前公司具有规模经济性的产品,在AGV本体制造行业也逐步形成了企业的规模优势。

大前移式AGV

座驾牵引车式AGV

潜伏式搬运机器人

高起升堆垛式AGV(新系列)

拥有强大的开发能力和设计能力

加力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未来”的科技理念,大力实施技术和产品创新,催生出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设立了业内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持续稳定的研发投入,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目前已取得近百项专利技术及十几项发明专利。公司高度注重科学发展和坚持实施科技兴厂战略,走产学研联合开发的道路,与大专院校和研发机构有着广泛的合作并建立了“教授博士专家柔性工作站”。公司进行技术创新,在自动化和新能源方面有突破性的技术革命,先后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的高端人才,以企业大发展眼光谋篇布局,提升了公司跨越式发展。自介入行业的20年时间里,以卓越的非标设计能力及高品质的产品和要求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及同行业的认可,并不断加强与同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共同拓展行业市场。目前已有20多个新产品通过了省级鉴定,被国内资深专家和权威部门评定为国内先进水平。

为AGV和移动机器人行业,开发全新的、最适合运行的本体

加力在成立AGV事业部之后,持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为AGV集成商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加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首家电动仓储车辆新三板挂牌企业,拥有强大的科研力量,在打造强势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AGV事业部还研发出用于AGV行业的特色产品,包括托盘搬运车式AGV、堆垛车式 AGV、窄通道堆垛AGV 、 无叉腿平衡重式AGV(小前移式)、大前移式AGV、座驾牵引车式AGV、潜伏式搬运机器人、高起升堆垛式AGV(新系列)等产品,大力推动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在生产及代加工方面都拥有独特的先进经验,这为开发定制化AGV的运行本体提供了有利条件,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高度认可,也为后续增强更多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快速的交货能力

一方面是加力拥有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另一方面是领先的尖端生产工艺,最后再加上ERP及PLM等先进的管理手段与国际接轨,三方面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加力的交货能力。

力求做到标准化

加力保持持续改进的决心,采取纠正措施,力求做到标准化。加力在定制产品方面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为了使工厂的生产经营、管理范围获得最佳秩序,对实际的或潜在的问题制定共同的和重复使用的规则,从而使标准化的工作形成一个完整的工作体系,在统筹规划、组织协调、指导监督等方面实现科学管理,有效的服务于生产、经营、管理,力求做到标准化。

无可比拟的性价比

加力通过对生产上的一些高耗能、低效率设备进行有计划地淘汰,同时引进相应的低耗能、高效率、无污染的设备及实用的高新科技,利用高新科技生产出优质产品,有效促进企业的整体效率提高。另外,在员工队伍中加强勤俭办企业精神的教育,并把这样的要求落实到方方面面,真正做到“该花的钱就花,不该花的钱一分也不能花”。再加上加力的企业规模效应,所以加力可以为行业提供无可比拟的性价比的AGV本体。

加力始终遵循“信誉、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在营销团队和技术支撑团队细致了解客户对产品新的需求之后,实现快速生产、组装、调试,在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检验,确认产品各项指标满足标准之后,快速交付订单,为AGV系统集成商提供高性价比的AGV本体,打造AGV行业共赢产业生态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