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兄弟同心!携手向“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目标迈进!

转载 2020-07-09 15:54 锡柴 来源:锡柴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2020年7月8日

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治富一行来发动机事业部进行工作交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黄南翔以及生产部、质保部和重机部的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治富一行。

在李欲晓、黄南翔等人的陪同下,王治富一行参观了重型柴油机惠山基地形象展示厅和联合厂房,对发动机事业部拥有国际先进的制造设备、工艺流程和现场管理水平表示称赞。

参观过程中,黄南翔介绍了发动机事业部的产品结构、今年以来的经营业绩以及通过深化改革形成的研产供销服务一体化布局。

李欲晓介绍了发动机事业部智能制造项目的相关内容,包括智能生产调度系统、智能生产保障系统、智能物流系统以及二元指挥系统的相关情况。

王治富高度评价了发动机事业部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质量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发动机事业部在渠道拓展、终端维护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对青岛整车事业部的支持,他在签名留影机前写下了“中国第一”的寄语。

随后,双方在重机部第一会议室进行工作交流,围绕M机产能和内配率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瞄准更高目标制定方案措施。

大家共同表示,作为中国一汽自主品牌体系的重要成员、解放公司旗下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企业,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和发动机事业部一定要兄弟同心,携手奋进,将技术领先优势转化为产品竞争的强势,鼎立支撑解放品牌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