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蒋伟彬:客户至上、服务先行

转载 2020-07-10 15:08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2003年蒋伟彬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常州,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天能。初次接触天能,他就被深深打动,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天能,成为了一名天能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蒋伟彬与天能在这个繁华都市中不断壮大。

十几年与这个城市、与客户、与电池的朝夕相处,蒋伟彬对客户、对电池产生了不可分割的感情。客户一个电话不论刮风下雨蒋伟彬都会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做好服务,多少个不为人知的的深夜蒋伟彬在昏暗的灯光下在为白天未完成的服务加班加点。16个春夏秋冬蒋伟彬为客户奉献了整个青春,同时也成就了今天的成功。


客户至上、服务先行

“客户至上,服务先行”是蒋伟彬及整个团队的服务口号。2020年的新冠疫情下蒋伟彬都不忘每天关心客户,心系客户的身体。5月初,蒋伟彬在一次服务过程中,不慎眼睛严重受伤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在住院期间医生多次劝告蒋伟彬不要看手机,蒋伟彬坚持每天打电话了解办事处的情况,并告诉老婆必须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工作,遇到问题亲自给客户打电话。

打造强大的服务团队

在产品日趋高端、精细化、同质化的今天,市场对电池行业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靠蒋伟彬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满足整个市场的服务。蒋伟彬开始把自己的服务理念传递,打造强大的服务团队,在后期维护以及更多的售后服务环节发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也正是通过不断提高的服务标准,完善的服务细节,最终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服务永无止境,对于蒋伟彬来说,在售后服务环节创新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在未来,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的服务宗旨,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标准,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力求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服务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