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有这些新鲜事发生,点进来速览……

转载 2020-07-10 17:28 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最近

天能发生这些新鲜事

详情往下翻阅

❂【供应链平台事业部】近日,浙江天畅智运科技有限公司在长兴县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取了首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也是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的通知》后,湖州市发出的第一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

❂【锂电事业部】7月9日-7月10日,由中国充电桩网、电动出行网、第一锂电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在上海召开,天能锂电事业部总裁李明钧参加并作专题演讲,与各界专家、学者探讨换电行业模式及行业标准等。

❂【界首公司】在阜阳市2020年工业精品认定工作中,天能研发的新产品“长跑王II代”6-EVF-36L电池产品,获得“阜阳工业精品”奖牌。

❂【界首公司】7月1日,界首公司举行了“企业文化活动月”中的趣味文化活动,各部门员工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乒乓球、掼蛋、五子棋、象棋、书画五项比赛项目,近100名员工参加。

❂【资源循环事业部】为积极践行天能核心价值观,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向标杆看齐,向榜样学习的浓厚气氛,电源材料公司开展“月度标兵”评选活动,尹文斌、成卫光、方卫杰、张振华、谭锋、宋海涛入选6月“月度标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