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物流行业首展-2020郑州物流展在豫正式召开

原创 2020-07-18 07:19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7月18-20日,2020郑州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作为物流行业首展在郑州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展会的有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展会承办方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物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等企业组织领导嘉宾和媒体等。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物流服务、物流园区、物料搬运技术和设备、仓储物流技术设备、物流系统集成商、物流机器人、AGV、冷链物流服务、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冷库工程、冷冻冷藏技术设备、货运车辆、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等全产业链产品,同时也彰显了中部物流市场吸引力及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

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国际贸易几乎处于停顿状态,国际物流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如何在危机中生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是摆在所有从业者必须面对的问题。郑州物流展深耕中原市场,历经了6年沉淀,现在已经开始崭露头角,他们坚持秉承务实、创新及卓越的先进理念,立足中部市场,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品牌推广、深层次对接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多赢平台,在今年的展会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本届展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合力、比亚迪、杭叉、诺力、永恒力、山野机械、雷克、世仓、快乐电源、中原物流、金葛、大世脚轮、京东物流、德力自动化、光环脚轮、海捷伦智能、海康机器人、河北众力、金五环机械、迈睿机器人、宁捷智能、沛远智能、湖北普罗劳格、河南起升智能、鑫铎库房自动化、铔鑫嘉镒脚轮、千乘动力、宇通、凯雪冷链、开利运输、同鑫、北汽、长安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物流技术创新成果,助力中部物流提档升级。

合力叉车

比亚迪叉车

杭叉集团

诺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

雷克电源

快乐电源

金葛新能源叉车

大世脚轮

京东物流

德力自动化

光环脚轮

海捷伦智能

海康机器人

河北众力

金五环机械

迈睿机器人

宁捷智能

沛远智能

湖北普罗劳格

河南起升智能

鑫铎库房自动化

铔鑫嘉镒脚轮

千乘动力

近年来,河南省政府把现代物流业作为河南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着力打造的主导产业之一,作出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战略决策,制定了打造全产业链现代物流强省的战略目标。河南是农业大省、食品大省、人口消费大省、物流大省,其中所产生的冷链需求极为旺盛。2020郑州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充分展现了现代物流设备的科技含量和物流装备快速发展的态势,为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经济建设起到促进的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