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力叉车亮相2020郑州物流展

原创 2020-07-18 13:57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7月18-20日,2020郑州物流展&郑州冷链物流展作为物流行业首展在郑州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合力叉车携带多款电动仓储搬运车亮相,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合力CPD06-12SQ系列蓄电池叉车,凭借其小巧灵活的外形吸引了诸多观展嘉宾的眼球。

合力叉车展位

合力叉车

合力CPD06-12SQ系列蓄电池叉车

合力CPD06-12SQ系列蓄电池叉车车体小巧,机动灵活,无尾气排放,低噪音,高效率,特别适用于食品,冷库,纺织,电子印刷等。尤其适用于那些要求叉车在狭小空间内使用。同时,也适用于不得有异味及粉尘污染的轻工业行业和物流行业。与此同时,这款车具有小巧的车身结构,较轻的整机重量,使其可在楼层间工作,而且在不带货叉的情况下可以轻松驶入电梯,搭乘电梯前工作楼层,使用方式非常灵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