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nerSys携手林德叉车一起走进冷链应用

转载 2020-07-20 17:28 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艾诺斯(中国)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该冷链客户是厦门地区首个集冷冻、冷藏、恒温、常温为一体的多温层现代化冷链物流中心,其中-20±2℃冷冻库面积约6000㎡(16000吨);0~7℃冷藏库面积约4000㎡(12000吨);18℃±2℃恒温库面积约2000㎡(1800吨);常温库占地面积约3800㎡(5000吨)。33组专业标准配备封闭式作业码头和8组开放式作业码头;2个约1900㎡专业标准封闭式温控(10~12℃)作业区;为现代化综合型第三方冷链物流中心。

关于客户的痛点  

作为现代化综合型第三方冷链物流中心,其在作业效率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不仅是对叉车设备,同时需要在动力电池有着不一样的体验。作为所在地区首个集冷冻、冷藏、恒温、常温为一体的多温层现代化冷链物流中心,每天有着大批量货物需要中转运输,但由于环境温度低、工作强度大,随之而来叉车动力状况在搬运过程中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动力电池容量下降,使用时间短,直接影响了作业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