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徽叉车集团两名青年员工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转载 2020-07-22 08:56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了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遴选、严格审核,5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76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脱颖而出。桥箱事业部青年员工储继龙、装备事业部青年员工安稳榜上有名,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成为光荣接受表彰的810名优秀青年之一。

“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活动坚持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为主体,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等为载体,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在青年中和社会上大力倡导了热爱本职岗位、矢志成长建功的风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人才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在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中脚踏实地、练就本领,在重大技能赛事赛场挥洒汗水、屡获佳绩,集中展现了合力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决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