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EDiA EX叉车可切换为锂离子电池

编译 2020-07-22 17:09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三菱的EDiA EX 80V

三菱EDIA 80 EX V于2015年推出,由ULMA在西班牙发行,是芬兰三菱叉车研发中心设计的首款平衡重式叉车。多年来,EDiA EX对全球市场产生了非凡的影响。它的设计通过提供创新和直观的功能,为全球操作人员现在期望和要求的质量,可靠性和性能设定了高标准。EDiA EX使用四轮驱动马达轻轻地旋转叉车,后轴可完全旋转100°,所以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中工作。DiA EX还具有非凡的起重能力,可以承受高达7米高的重载。

借助EDiA EX,操作员可以更好地在高架货架上装载货物,最大程度地提高仓库空间和效率。它使用灵敏的驱动系统和智能的转弯控制来促进稳定和敏捷的运动,而其360°全方位可视性则使操作员可以一览无余,从而实现安全可靠的操作。

目前,EDiA EX是三菱公司切换锂离子电池系统的最新型号。锂离子电池可提供快速安全的充电,并且几乎不需要维护。充满电仅需一到两个小时,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停机时间。如果在换班结束时需要额外的动力提升,则可以对电池进行短暂充电,并提供足够的动力以使叉车继续运行几个小时。

现场也不需要大型备用电池,因为可以随时插入锂离子电池并为其充电,从而节省了空间。此外,它具有集成的监视系统和易于阅读的屏幕,因此操作员始终可以看到剩余负载量并接收任何故障的警报。三菱强调:“采用锂离子技术将使EDiA EX甚至在更长时间的换班时也能提供一致而可靠的动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在耐久性和敏捷性方面的声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