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受疫情影响国外短期叉车租赁业务反而上升

原创 2020-07-23 11:38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德国STILL叉车公司

目前国外仍是疫情的高危时期,但在这个特殊时期短期租赁叉车的需求却意外的增加了。

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三个月中,短期叉车租赁业务上升,这主要是由于冠状病毒危机的不确定性,因为许多公司已冻结了对购买新产品或长期租赁的投资,而且,由于短期叉车租赁业务的灵活性,所以让更多的企业选择了短期租赁业务。

据STILL的报导,该公司观察到:近年来,短期租赁需求一直在持续增长,并且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短期租赁业务,因为它可以确保最大的灵活性并实现严格的成本控制。为了促进公司可以使用此服务并设法控制与内部物流相关的成本,STILL还推出了适用于整个短期租赁业务的、具有针对新的短期租赁合同的特别折扣促销。

为了加强安全性和卫生性,STILL在将叉车交付给客户之前要对叉车进行检查,并对叉车的整个结构(从驾驶室到与货物接触的零件)都进行特殊的消毒处理。

在突发卫生事件期间,STILL的技术服务和车间一直在继续运作,以尽可能缩短交货时间,特别注意设备的卫生状况,并始终努力为STILL的员工和公司降低风险。

据了解:STILL目前在欧洲拥有超过32,000辆短期租赁叉车,并且,新租赁协议的数量还在不断上升之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