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迎捷诚驾校7月二期学员考试凯旋归来

转载 2020-07-24 14:40 广州捷诚 来源:广州捷诚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7月是党的节日同时也是捷诚驾校二期学员考试的节日,学习是需每天自律与坚持,学叉车的技能与技术也是同样需时间的积累与沉淀,,再这么高温的天气下努力练习叉车还有我们教练一一的讲解考试的流程与细节,互相学习与交流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帮助别人共同进步。

7月20日早上通知所有学员们到捷诚驾校集合,签到,排队带着喜悦的氛围坐上大巴车出发考场,行程的充满了欢声笑语,彼此更亲近了,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奋斗,把所学习叉车技能发挥最好的状态,顺利能过,二期的学们员也特别的荣幸,正常的考试是连续考两天的,这次二期是隔了一天考理论,就是7月22号才考理论,让大家有了更多时间去练习理论题目,应当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十份耕耘一份收获。

叉车是物流行业不可缺少的服务工具,作为一名叉车司机,必须坚守岗位,搬运时不应超过规定负荷,货叉须全部插入货物下面,并使货物均匀放在货叉上,不许用单个货叉尖挑货物;平稳地进行起动、转向、行驶、制动和停止,在潮湿的或光滑的路面,转向时须减速;装物行驶应把货物放低,门架后倾;坡道行驶应小心行驶,在大于十分之一的坡道是行驶时,上坡应向前行驶,下坡应后退行驶,上、下坡忌转向,叉车在行驶时,请勿进行装卸作业;行驶时应注意行人、障碍物和坑洼路面,并注意叉车上方的空隙;不准人站在货叉上,车上不准载人;不准人站在货叉下,或在货叉下行走;不准从司机座以外的位置上操纵车辆和属具;不要搬运未固定或松散堆垛的货物,小心搬运尺寸较大的货物;起升高度大于3米的高门架叉车应注意上方货物掉下,必要时须采取防护措施;工作时应尽量使门架后倾,并在最小范围内作前后倾;加燃油时,司机不要在车上,并使发动机熄火,在检查电瓶或油箱液位时,不要点火;离车时,将货叉下降着地,并将档位手柄放在空档位置,发动机熄火并断开电源,将手制动拉好,在坡道停车时,还须用垫块垫住车轮。

珍惜再捷诚驾校学叉车技能的时光,学一次叉车可以交一辈子的朋友。感谢学们员支持与信任,一证在手走遍天下,捷诚驾校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踊跃报名,期待与你们相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