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鸿计划 | 鸿in中国品质之旅胜利收官,新能源电动市场迈入新台阶

转载 2020-07-31 10:51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由天能电池、鸿日电动通力合作的 --“鸿in中国 品鉴国潮”鸿日电动全家族七境之旅活动,在到达第七境“东方瑞士”青岛后胜利收官。

本次“鸿in中国”活动,从五莲生产基地出发,至青岛总部收官,对于天能电池、鸿日电动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代表着双方从产品制造到企业发展的完美聚合,预示着以精品制造为基础,以先进理念和前瞻研发为导引,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为契机的“天鸿计划”,必将令世人瞩目。

天能电池长期深耕新能源电池领域,是国内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跑者。对天能而言,这次合作也是推动天能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契机,在天能发展史上有着里程碑意义,能更好地在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实现更大发展。

伴随着“鸿in中国”活动地图的展开,天能电池与鸿日电动强强联合开启的七境之旅深入山川湖海,走遍了大江南北。

出山东,进洛阳,征云南,战甘肃,至内蒙,下湖南,涉河北,还青岛,这里有千年古都的雕梁画栋,又有边陲之地的风土人情,大漠地区的长河落日圆,京畿之地的瑰丽色彩,现代都市的旖旎风情。

“天鸿计划”首个合作项目完美收官,获得了业界和社会公众的高度好评,进一步夯实天能电池与鸿日电动汽车在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赖感。在多元化发展,拓展更广阔领域及可持续生态发展的进程中,天能电池也将与鸿日电动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迎来更多的无限可能。 

未来,天能电池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新能源发展的建设中去,持续推动各个合作项目进程,与合作伙伴们砥砺并肩,共赴高远;持续赋能新能源事业,创造新佳绩,有效实现共生互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