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特瑞堡 | 分享一些充气轮胎的知识点

转载 2020-07-31 18:17 特瑞堡 来源:特瑞堡
特瑞堡轮胎工业(河北)有限公司

关于充气轮胎

你应该知道的细节

设计原理?如何保存?优势所在?

本期内容,特瑞堡带您简单探寻充气轮胎的结构,工作原理,产品优势以及保存方式。

简要设计原理:

充气轮胎,顾名思义,相比于实心轮胎,其胎体内部充满空气用以缓冲轮胎冲击。轮胎胎体除了空气外,就是多层挂胶帘布叠加而成,而整个轮胎的保护工作,全部交给了胎面结构以及胎侧壁结构。因此,承担轮胎负载的工作,是由内部空气而并非橡胶来完成的。

斜交线充气轮胎结构示意图

这就要求一条充气轮胎拥有绝对坚实的“橡胶外壳”来保存空气,从而让轮胎提供更强的负载能力。

特瑞堡的充气轮胎T-900拥有更高的层级数(例如,250-15及300-15两个规格的层级数为20),即更坚固的外壳,从而更好的储存内部空气,以实现更广泛的安全应用。

锁稳空气,方能拥有更大的负载能力


充气轮胎存放小知识

你知道吗,充气轮胎如果装配了轮辋,在储存放置时应只打50%的正常气压。

选择室内存放,并避免与管道和散热器接触。存放温度应低于35℃,最好低于25℃。在超过50℃的温度下,特别是那些没有适当库存流转的储存条件,轮胎可能会出现不同性质的加速变质,从而影响使用寿命及安全生产。

特瑞堡充气轮胎优势

1、块状花纹设计

减少单位面积压力,延长使用寿命;

2、胎体强化

避免意外撞击,提供更高稳定性;

3、平衡的温升控制和滚动阻力

针对滚动阻力与轮胎生热进行了更好平衡,在高速长距离作业的情况下依然能有很好的散热表现和油耗节省;

4、舒适的驾乘体验

充分吸收颠簸,提供舒适驾乘感受;

5、轮辋保护性提升

全新配合方式可避免脱圈危险,胎侧的轮辋挡圈亦可在一定程度为轮辋提供保护。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介绍过特瑞堡T-900充气轮胎荣获2019年度丰田叉车优良品质管理认定奖项。

在下期内容,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特瑞堡T-900充气轮胎与COMETTO在德国携手参与高速公路建设的应用案例,敬请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