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0台锂电池项目!山东恒基集团与火炬能源公司顺利签约

转载 2020-08-01 08:28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7月31日,山东恒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0台锂电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山东恒基集团总经理张见与火炬能源公司总经理李玉柱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合约。

签约仪式上,李玉柱对张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火炬能源公司发展历史、锂电池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不断强化交流、深化合作,协力做强做大产业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张见对火炬能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自2018年开启第一台锂电池合作以来,以诚为本、优势互补,合作一直比较顺利,取得了丰硕成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协作,扩大合作战果和市场占有率。

山东恒基集团有关人员,火炬能源公司销售总公司、生产经营部和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