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比产量、比质量!牵引电池制造部劳动竞赛圆满收官

转载 2020-08-01 08:29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6月伊始,牵引电池制造部按照火炬能源公司《关于开展“战疫情、促发展、比贡献”创优争先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实际,率先在冶板工序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比产量、比质量”劳动竞赛。在首月的竞赛结束后,工段人均产量提升7%,负板栅人均产量提升12%,班组人均产量提升最多的达到35%,个人产量提升最快的达到72%。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工作技能和生产效率,7月29日,牵引电池制造部在冶板工段召开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工会主席刘金刚、总经理助理夏美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牵引电池制造部班子成员、各工段长、冶板工段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牵引电池制造部《关于冶板工段劳动竞赛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本次劳动竞赛“月度产量先进个人”“月度产量提升先进个人”“月度产量明星班组”“月度产量提升明星班组”荣誉称号的先进班组和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朱玉帅、肖帅、朱秀玉作为先进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个人和班组产量提升的经验。

夏美学肯定了冶板工段在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班组管理提升方面取得的进步,提出了“班组建设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进一步提升、工资收入进一步增加” 的希望和要求。

李玉柱向获得荣誉的先进班组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民品板块产能快速恢复,产量保持高位运行,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稳中提升,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员工要保持干劲、再接再厉,在比学赶拼的氛围中争做能工巧匠,成为火炬产品、火炬品牌的有力支撑点,努力在民品板块和公司发展征程中再立新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