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通过民核模拟件完工综合性检查

转载 2020-08-01 08:29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7月30日,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审核组一行两人到火炬能源公司对1E级蓄电池模拟件完工进行了综合性检查。火炬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丁广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迎检。

审核组依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等标准文件,就模拟件原材料入厂检验、质量计划、模拟件相关人员、模拟件设计制造设计的相关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公司1E级蓄电池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的部分文件提出了修改建议,审核于当日圆满结束。

丁广波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1E级蓄电池项目自2015年启动至今取得了显著成果,前期工作开展顺利,目前正处于项目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通力合作,更加紧凑地完成后续工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